Search

The Web Only this blog

Monday, April 9, 2012

好朋友。。。


二零一二年 四月 十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晴       

今天,将成为我人生历史性的一刻,忐忑的心情是如此的难以形容。。。13 年里所发生的种种画面,仿佛是昨日发生的事情。从没想过最后的今天会那么快的到来,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在此画上句点,我希望这份缘份会延续至永无止境, 你们对我来说除了同事之外,还是最好的伙伴,最有趣的朋友,最好的聆听者。。。

在我心底深处,你们已经占据了无可取代的地位!可以一起走过那么长的路,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可能你们看到这会觉得很恶心, 但,这就是我的肺腑之言,始终还是一句:“舍不得!!!”。

朋友,虽然我们要各分东西,我还是希望我未来的部落格,可以继续记载我们精彩的纪录!

BRAVO~~~期待一个真心的拥抱,你们温暖的拥抱将让我铭记于心。。。

你们的欢送会,请不要忘记还有我哦。。。


甄       


让我感动的。。。玫瑰!!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,我们一起走过那些年的日子将是最美好的回忆。未来的日子我还是会与你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衷心的谢谢,我会尽我的能力继续与你们分享,不论那是多芝麻绿豆的小事~~!!! ^_^

      Delete